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

新髮型




哈哈~忘了拍還沒有剪時的樣子,這二張是正在修剪的時候,頭髮夾起的樣子,還蠻好看的說~不過呢,很中性就是了,我比較喜歡綁頭髮,所以短髮就先不考慮了,呵呵~




有沒有很像機器人,哈哈~這是所謂的蒸氣燙啦,管子接來接去的,然後要接到一台小機器上。在做蒸氣燙時,還發生了件小插曲,蒸氣燙的機器好像故障了,只見兩位設計師忙來忙去在研究機器,我那時的頭是重得不得了,幸好,機器很快就修復了。



這個呢,是要上藥劑的時候,設計師幫我圍起來的,很像在冬天時戴的帽子~哈~



哇哈哈~這就是我的大變身啦,感覺還不錯,不過,燙完的感覺就是怎麼剪得跟我個案媽媽剪的一模一樣。我去的是Ni-co髮型概念,曉瑩設計師,某一位個案媽媽介紹的,很優呢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她唷~

Ni-co髮型概念:桃園市建國路57號之1,設計師都是一人包辦,不假借他人之手。

2 則留言:

小琪 提到...

我还以为你把头发剪短了.因为剪短也蛮好看的啊?所以你现在是另一种卷发咯?不是才电卷不久吗?

swingleh 提到...

呵呵~果然真的會騙到人耶,哈哈~
一月份燙的是長髮卷,但很快就不卷了,現在是因為志偉要來台,所以就趕快去扮美美啦:p,但是好像沒有那麼漂亮:pppp。我同事說我之前的比較好看Orz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