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

賺到一天的颱風假

今天是颱風假,不用去上班,說實在的,很開心。每次星期一上班,都覺得好累好累,星期一一開始上班,就像啟動了機器開關一樣,就忙到停不下來,一直忙到星期五晚上,才有機會停下來休息。
明天要上班了,要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七點,唉~又開始悶了。這樣的班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夠恢復正常,真的很Orz...,現在確定的是嘉文應該是會離職了,但是學長好像沒有要再找新的OT的感覺。不知道,明天上班才會知道吧。
時間過得好快,轉眼間,我就快做滿一年了,很不可思議。感覺自己沒有隨著時間的增長,而變得更資深,總覺得自己有好多不懂的地方,好多不會的事。不過,可以確定的是,我喜歡這份工作,雖然人事方面很多問題,但是,只要看到小朋友,我真的就開心了。
真的很喜歡小朋友,有時候在想,我甚麼時候才會當媽媽? 大概要很久很久吧,也可能當不成媽媽,因為那時候就是高齡了,想要生也沒有辦法生了吧。
噗~說遠了,颱風假,我就睡了一個下午,很好睡的天氣,哈哈~睡醒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六點了,室友依珍已經在下廚弄晚餐了,呵呵~今天都是她下廚呢。我只有星期六、日,才會下廚,因為其他天要上班,沒有那麼勤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