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散到腰

今天下午做完第一個個案,我就散到腰了,真的有夠痛的,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趴也不是,一整個痛到極點,沒有辦法好好上課。好不容易撐到五點下午休息時間,我趕緊去成人那裡討救兵。做了電療,擦了藥膏,稍微舒緩了,成人的組長還送了我一支藥膏,叫我拿去擦,是消炎用的,不可以推,因為會傷到皮膚。
鳴鳴~第一次痛成這個樣子,做完這些治療,時間差不多要上六點的團課,我一整個沒有辦法做大動作,好像老婆婆一樣,甚麼都不太能動。好不容易挨到下課了,騎機車回家時,腳放下來等紅綠燈的時候,腳的起落都會牽動到我的腰,又開始隱隱作痛。唉~據說要痛一個月,鳴鳴~好痛好痛啦~
希望不要痛太久,快點快點好啦~

2 則留言:

小琪 提到...

散到腰,可大可小,要好好照顾了。

swingleh 提到...

唉‵今天有去做復健了,做了電療好一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