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

志偉來台的第二天之旅part 2

七月十三日(星期日)
這是我第一次來海洋公園呢,而且還是跟志偉來呢,超開心的^^。來到海洋公園當然要拍照囉。

剛進到海洋公園的售票處門口時,都是水母耶~哈~都是高掛在上面,有沒有很像水母呢^^

這張的志偉看起來氣色很好,臉上開始有肉肉了,不像以前都凹陷進去。現在的他很帥很帥^^

我很喜歡這張的志偉,很孩子氣的一張臉~他手上拿著的那瓶水,在我們進去不久就不見了^^"""

就是在這裡不見的,那時志偉看到這大炮時,很興奮,說要拍照,我就幫他拍,於是,他把手上拿的相機套跟水瓶就放在石階上,跑上去跟大炮合影了,照第一張的時候,效果好像不太好,我就照第二張。等到他下來時,才發現相機套跟水瓶都不見了@@~~我自己都沒有察覺到Orz...

這是我們第一個遇到的地方,居然是紀念品購物中心,還沒有開始遊海洋公園,就要先消費了~真是厲害的商業頭腦,我們一開始就買了兩件情侶裝~呵呵~還有我買了一副太陽眼鏡。出了店後,我也買了一把傘子,沒有辦法,太熱了,不買傘大概會熱昏了。

這就是我買的太陽眼鏡,鳴鳴~志偉把我照得好胖喔~不好看不好看啦~

走出購物中心,我們就先到海獅餵食的地方,看到有人在餵海獅,可是等好久都沒有海獅出現。後來有工作人員說把飼料丟下去,海獅就會出現了。果然,在丟下去沒有多久,海獅出現了耶。瞧~海獅在笑耶^^

接著,我們就去看海豚表演了,我們剛到時,根本就沒有辦法擠進去,只好站在最旁邊的樓梯。瞧~人多到太恐怖了。

一共有六隻海豚參與演出。這群海豚默契好的沒話說。訓練師一個指令一個動作,海豚就可以在正確的時間點上做出訓練師要求的完美動作,真的是太厲害了。

海豚跳起來的那一刻,真的是太漂亮了~拍了很多張海豚跳上來的動作,每一張都很漂亮,當然不可能一一放上來啦,想看的朋友,就去海洋公園一趟囉^^

這個是海獅表演的場所,沒有像海豚表演那樣多人,可是看過表演之後,我覺得海獅表演比海豚表演好看多了,因為海獅真的太有趣了,懂得與人互動喔。剛開始我沒有那麼喜歡海獅,看了海獅表演之後,才知道海獅是那麼的可愛逗趣。有機會的話,一定要去看看。

瞧~咱們可愛的海獅進場囉~牠剛從外面進場時,嚇到一個小孩,那小孩本來是在外面走得好好的,看到海獅奔跑過來,嚇得跑掉。

看完海獅表演,是我們用餐的時間,海洋公園的餐點只有六個字“又貴又不好吃”。呵~這張沒有注意到衛生紙就在那:p。

用餐結束,我們先去海族館(忘了是不是叫海族館),反正就是像在動物園看的一樣,看各式各樣的海底生物。這個我比較沒有興趣,沒有拍到甚麼照片,因為我們的相機在看海獅表演時早就沒有電了,沒有辦法再拍照了。本來要看美人魚的表演,但是因為人數已滿,我們沒有辦法進場看。錯過了那一場表演,我們就搭纜車上去水晶城堡。

這是坐在纜車裡拍的,因為一個纜車坐六個人,所以我們兩個就跟另一個家庭搭了,剛好把我們兩個錯開,我這邊的位置,有三個大人(包括我在內),志偉那邊有兩個小孩。我們的纜車比別人的來得晃,因為重心不穩,很恐怖。

志偉看起來好像很累,眼睛都快睜不開了。

水晶城堡有外國歌舞者的表演,剛好跟美人魚下一場的表演時間卡到,我們最後決定看水晶城堡的表演。所以趁著空檔時間,我們去玩了不好玩的旋轉木馬(是我吵著要玩的啦,可是上去之後,馬上後悔,期待著趕快結束,因為沒有音樂,速度又慢得要命Orz...),不會再玩第二次。

接著我們去玩了一下雲霄飛車,很迷你的雲宵飛車,但在轉彎的地方都很傾斜,所以還是有一點刺激,我本來以為沒有那麼恐怖,還是尖叫了起來。之後,本來要去排隊玩水上遊戲的,但是人真的很多,我們等不及,只好先去看表演,看完表演再來排隊玩好了。其實,海洋公園的遊樂設施真的只適合小朋友來玩,大人玩就會覺得好無聊喔。

水晶城堡的表演真的是一極棒喔,不看可惜呢。超棒的舞台,超棒的舞台效果、一流的聲效。剛開始時,有兩位演員從觀眾席上抬著一艘橡皮艇走下來,再走到舞台上,開始了他們的故事。他們邀請一位觀眾上台,原本以為只是娛樂一下,沒有想到這位觀眾是被迫參與全場的演出呢。哈~這位觀眾數度想落跑,都被捉回來,很可憐,但是很奇妙的跟這劇情很吻合,他就是故事的一份子,很不一樣的感覺。看完這表演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。很讚呢。

看完表演之後,我們就去排隊玩水上遊戲了,排了好久才輪到我們,這算是我們今天玩過最好玩的遊戲了。我們兩個都被淋濕了,但是還是很開心。這遊戲有幫我們拍照,我們兩個看了決定要買,我們買了一個抱枕跟一個相框照片。

在等待抱枕跟相片完成的時候,我們就坐在外頭拍照,這張是志偉笑得最自然的一張了,他很少拍這樣的照片,噗~是我拐他拍的:p

我很喜歡這張合照,雖然志偉每次跟我合照都是酷酷的樣子,但還是喜歡這張的感覺。

這張合照,志偉很難得的笑了,結果卻沒有拍到他完整的臉啦Orz...

拿了抱枕跟相框之後,我們就結束了海洋公園的行程,因為要趕著去吃冰和吃包子,再來就要去參加一年一次的豐年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