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忙碌的生活

從上個星期開始,我的生活開始變得好忙碌,忙著搬家、忙著代班、忙著做教材、忙著睡覺,雖然很忙,但其實過得還真充實。星期四本來我只是上早上、下午的班,現在因為醫院缺人手,我只好回去代班,要代班三個星期,換句話說,我星期四要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九點,好累喔~
今天,一天下來,我居然做了五十個案,太不可思議了,一天耶~回去醫院的時候,居然又給我大震撼了@@~因為學妹沒有辦法順利畢業,她必須回學校重修,她星期二、三、四的課要我們接手,而我星期三要接她的認符課Orz...,叫我怎麼接嘛,我根本就看不懂注音符號啦。
接課還是小事了,鳴鳴~我還要去處理個別課的事,因為要接團課,我的個別要調時間或換老師,但是,這個案的媽媽沒有辦法接受換老師,我要傷腦筋了。甚麼嘛,醫院到底甚麼時候才會穩下來呀???人事的異動太頻繁了,家長們怎麼可能受得了呢??就算家長受得了,個案的適應能力也未必很好呀。真心疼這些小朋友,唉~
據說只是暫時代課,但這樣的代課要維持多久就不得而知了。希望趕快恢復正常。

2 則留言:

小琪 提到...

哇,真的超忙的。你这份工作真的超忙的,还好你是在台湾发展。如果你回来马来西亚,真的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工作了。

加油啦!

swingleh 提到...

呵呵~現在根本就不會想回去發展,一來語言溝通問題,二來姑嫂相處問題,三來薪水問題,哈哈~我還是喜歡台灣多點,但是食物還是愛馬來西亞的多點,尤其是媽媽煮的食物,鳴鳴~超想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