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明天是happy day

哇哈哈~雖然今天很多shock的事,但是想到明天志偉要來台灣,就一整個開心起來,哈哈~同事都覺得我是開心的,啦啦啦~
雖然今天很累,但想到明天就可以見到志偉,可以跟他一起去玩,兩人世界我就很開心。剛才還接到花蓮民宿“水上民宿”老闆娘劉姐的電話呢,她真是個好人,之前跟她訂房子時,她剛好租出去了,還很熱心的幫我們問附近她認識且認為不錯的民宿,也幫我們訂好了。剛才打來主要是因為我星期六要住,星期天晚上要回桃園,她覺得我們這樣會很不方便,所以如果我們不介意雅房的話,她說我們可以住她那裡,因為她可以通融我們的時段。她真的是個好人耶,迫不及待想見她了^^
希望可以過個快樂又難忘的花蓮之旅^^

3 則留言:

小琪 提到...

可以看到你心爱的人当然不累咯。花莲也,我也想去。下次去找你的时候,记得带我去。

魚的水滴窩 提到...

你們應該很久沒見面了吧!希望可以玩的愉快-///-

swingleh 提到...

to小雏菊:呵呵~妳來時,一定帶妳去,只不過本人我是個大路痴喔,哈哈~妳要幫我認路:ppppp

to敏玲:妳也來玩這blog了喔,^^~我們是很久沒有見面了,大概快半年了,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天,但是也過得很開心啦,只不過,時間真的不夠就是了~鳴鳴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