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難過的一天

今天志偉回澳門去了,送他去機場時,心裡好難過,原本以為自己可以不哭,但是很沒用的我,在搭乘桃園客運去機場的路途中,就小哭了一下。後來在機場時,眼看著時間一步步逼進,心裡的不捨更明顯了幾分。
在機場時,看到有小孩因為爸爸要去國外,她哭得十分凄慘,聽著她哭著說會很想爸爸,要爸爸早點回來,我的眼淚像被催化一樣,一發不可收拾,因為想到志偉也是要離開我了,好難過好難過~後來,看到另一個小孩,媽媽要出國,小孩說媽媽十天要回來喔,媽媽說好,小孩沒有太多的感傷,因為她深信著媽媽很快就回來了,可是後來,我聽到大人說十天後還要再加十天才回來(@@,原來還有這一招呀)。這時候的我,已經沒有再哭了,跟著志偉玩鬧起來,我叫他十天後要回來喔:pppp,他也配合著我用手比了個十,兩指交叉,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是表示不可能,我任性當成他答應了我,當然,我知道不可能,只是讓自己好過些。


後來,在他登機過海關時,我開始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淚水,哭了起來,跟志偉依依不捨的道別之後,我到廁所去洗個臉,看著哭紅的眼睛,為避免別人看到我哭紅的雙眼,只好把昨天在海洋公園買的太陽眼鏡戴上了。然後去星巴克買了杯焦糖瑪琪朵來讓自己開心一下。
搭上客運後,在客運上不讓自己去想太多,小睡了一下,回到家後就一整個很低落,沒有動力做任何事,就連晚餐也不想出去買。一直等著志偉的電話,因為我叫他回到澳門要打電話給我,等了好久才等到。
今天,真的甚麼動力都沒有,只好讓自己休息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