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

志偉來台的第二天之旅part1

七月十三日(星期天)
這一天,一樣起了個大早,然後梳洗完畢之後,就開始化妝,哈~化得還算滿意呢。等到我化得差不多了,就叫志偉起床。他也夠累的了,一直趕趕趕,沒有時間好好休息,能多睡就讓他多睡一下了。可是因為劉姐說免費早餐提供的時間只有到早上十點半(忘了十點半還是十一點),所以我們就趕快打扮,收拾行李,準備去吃早餐。

拿了行李準備下樓去,剛好遇到劉姐,劉姐就帶我們拿行李去二館放,然後我們就去享用早餐了。我們去的早餐店是巨林美而美,劉姐免費資助一人五十元,劉姐特別推薦了蛋餅,於是我們兩人都點了不同口味的蛋味,我點的是豬肉蛋餅,而志偉點的是培根蛋餅。

瞧~是不是很美味呢~哈哈~吃下去的感覺更是一極棒喔~吃過這家的蛋餅之後,真的覺得沒有比這家更好吃的蛋餅了~下次到花蓮一定一定要再去吃一次~

享用完好吃的早餐,我們就出發到目的地─海洋公園。劉姐說,花蓮有個特色,有一條路通往山脈、另一條路就是通往海岸線,只要看到山脈就不是我們要去的地方,真的很好認耶,我們一出早餐店就很清楚的知道我們要走的就是這條路了。

一路上都是美麗的風景,志偉騎著機車載著我(沒有辦法,我是路痴,叫我騎車,他大概會被我氣死吧),我就一手抱著志偉,一手拿著相機猛拍照~哈~如果不是因為趕時間,我想我們大概會停下機車,好好欣賞一下風景再走吧。

這是海濱公園,一路經過時拍下來的,很漂亮的地方,可惜沒有機會去看看。

沿路騎車,都會看到這樣的景色,一直都看到山脈~

志偉很不認真喔,當我要拍他時,他還會偷偷看鏡頭呢~哈~

這一張是等紅綠燈的時候,停下來拍的,因為我的手短,都沒有辦法拍到合照,只好靠手長的志偉囉:p

我還蠻喜歡這張的,不知道為甚麼,就是感覺很漂亮~

這就是太平洋了~不可思議耶~這麼近距離耶~以前只有在地圖上看到,看到這景色時,代表著我們快到海洋公園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