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志偉來台的第一天之旅part1

七月十二日(星期六)
其實志偉是星期五下午到台灣的,但是因為他匆匆的趕去台中,到了很晚才趕回來桃園跟我相聚,因為很晚,所以不計算他星期五的行程,哈哈~當然是要計算他跟我一起的行程囉^^
星期六早上,我很早就起床化妝,哈哈~這是我跟志偉的二人世界,所以想要好好打扮一下。我們大概到台北時是早上十一點多了,那時計畫著先買好晚上要到花蓮的火車票,我本人是很害怕沒有買到座位票,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,先買好車票,我比較安心,所以就先買好再去玩囉。還好順利買到太魯閣號的火車票,回程也買到座位票,真是太好了,這樣我們就可以舒服的坐火車了。


這是我在排隊等待買火車票時照的,大排長龍,太可怕了。


這是志偉排隊等待買火車票時照的,哈哈~很帥吧^^
 
  買完火車票後,我們計畫要去淡水、西門町還有國父紀念館,考慮到要搭好多趟捷運,所以我們決定買兩張一日遊的捷運卡。買好後,我們決定先去用午餐,我們到車站裡的小檳城用餐,原本以為志偉會喜歡的,沒有想到,這跟我第一次吃的感覺不一樣,沒有我第一次的那麼好吃。


忘了那是甚麼了,只記得志偉說過不夠酸。志偉拍照很愛裝酷。


很酸的葡萄柚汁。


咖哩雞肉飯跟椰漿飯只差在飯的不同,其他都幾乎一樣。感覺有點被騙Orz..


有點小貴的沙嗲,只有雞肉串比較好吃些,豬肉串烤得太乾了,不好吃。

用完餐後,第一站我們先殺到西門町去,因為我的褲子鬆到不行,一直往下掉,很不方便,所以決定先去那裡買條腰帶要來綁好我的褲子(可能變瘦了吧:ppp,褲子才會往下掉)。
買好腰帶之後,逛了一下,哈~看到街上有人在剪紙,很有趣,很厲害的藝術家,他把人的影子剪得很有層次感,而且只收一佰塊呢,有附框架唷。我看了好心動,本來是想要推志偉去剪的,結果志偉不願意,拉扯之下,被那位藝術家看到,就叫我去剪了,不好意思推辭,只好去了。


站在那裡,其實很緊張,一堆人圍觀,我的汗水一直滴,又不能擦汗,喔~真是太尷尬了。那時心裡只想著快點結束:p


我就這樣動也不動的站著。


只見藝術家很熟練的剪著手上的紙,真的是太厲害了。


兩三分鐘後,藝術家剪好了。瞧,他就只靠著那小小的工作架,就這樣在街上展現自己的才藝,而且還說如果剪不像願意重剪,剪到像為止。我那時只覺得不管剪得像不像,他可以剪成這樣真的太厲害了。


哈~這就是完成的剪紙,很厲害吧。有機會去西門町時,可以去看看,就算不剪,也可以欣賞一下他的功力。真的太厲害了。

其實剪完之後,很想叫志偉去剪的,但是,有人預排了,加上時間很趕,就放棄了。下一站,我們就殺去國父紀念館了。


這是在捷運裡的留影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