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VIP

今天早上接了一位VIP個案,從我知道是VIP時,我就一直心驚膽跳的,怎麼說也不可能安排給我呀,唉~既然是VIP,當然要由資深的治療師來呀,怎麼會是像我這樣半新不舊的治療師呢。最意外的是,當VIP的媽媽說要換時間時,我還心裡小小的高興了一下,因為我只有星期四會在那裡,她要換時間,我星期四的課都幾乎是滿堂的,沒有辦法調給她,所以她要嘛就換老師囉~
  沒想到~她堅持要我做,而且她還說如果我沒有辦法調時間,那就看看我可否考慮去她們家做個別治療,@@~原因很簡單是阿福學長推薦的Orz...,我想學長大概只是星期四那天剛好我有空缺,才排給我的,又因為她是VIP,才這麼說服她的吧~唉~真是的,我壓力好大喔~
  VIP媽媽,妳找阿福學長不是更好嗎?他是組長耶,我只是小小的治療師。我擔心我做不好,會壞了醫院的名聲,也壞了OT的名聲耶~好吧,我會加油充實自己的。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