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志偉來台的第一天part3

七月十二日(星期六)
終於要搭上太魯閣號去花蓮了,我當初買太魯閣號車票時沒有想太多,以為只是一般的火車,沒想到是高級的唷~志偉一整個興奮到不行,因為是自強號的票價,高級的享受。太魯閣號太舒服了,而且座位上有用餐的設計,就像搭乘飛機一樣。
這是我們的座位,剛好在中間位置。

噗~我們就坐在八號車廂,說到這八號車廂,有個笑話,一開始到火車等候區的時候,我們走到十二號的等候區,那時候是離我們最近的,加上走了一整天的路,我們懶得移動了,就直接坐下來等。我那時還問志偉要不要走到八號等候區,他說沒關係,到時候上了火車再走過去就好。不久,站長開始問大家有沒有人是搭乘太魯閣號的,我們兩個舉手,站長就說,火車已經來了喔(甚麼?沒有看到呀),太魯閣號只有八個車廂(@@~~),原來如此呀,好險唷,還好站長有提醒我們,不然我們大概會等不到吧:pppp,於是,我們馬上就趕著去八號車廂了。

太魯閣號的整體感覺就是舒服,放置行李的設置也是感覺很棒,一整個設計感覺很像在飛機上。

這就是用餐的設置,很方便,可以舒服的用餐。

很貼心的設計喔,有個掛勾,可以掛東西,太好了。

哈哈~我的背後是立威廉喔~一開始並不知道,只覺得他長得好像立威廉。之所以會知道,是因為在我們到花蓮時,下了火車,志偉衝著要去拍火車,而剛好立威廉也在幫同行的女生拍照,那女生叫他“William”,我才確定是他,哈~沒想到會遇到藝人耶。他下了火車後,戴了頂帽子,好像怕被人認出來一樣,溜得很快,我本來要拍他,哈哈~等我想到要拍時,他早就不見了:pppp,所以沒有拍到。跟他一起的女生看起來像是混血兒,會說中文的。

這就太魯閣號火車啦,站在一旁的那位女生,就是與立威廉同行的女生。不好意思啦,最清楚的就是這張了:ppp。如果早就知道,我就會拍,當一下狗仔隊:pppp。

到了花蓮,我們馬上打電話給水上民宿的劉姐,她是個很熱心的民宿老闆喔,真的很棒,我在網路搜尋民宿時,看到好多人都推薦她,所以那時候就想訂她的,可是,錯過了訂房的機會,她幫我找了微風的,價格一樣,我雖然覺得可惜,但看到她很熱心的為我想解決方法,我就馬上匯款訂房了,但是後來,她打電話給我,跟我說她有一間雅房可以租給我,看我要不要,因為考慮到我的行程,所以做此安排,我馬上二話不說,答應了,她真的是好人唷~給她推推~要去花蓮的人,找民宿一定要找她,要提前一個月問她唷,她的民宿很熱門呢。

劉姐叫我們到附近的機車行租機車,那家機車行跟劉姐也很熟,所以我們也很安心的租機車了。機車行的老闆很熱心的跟我們解說怎麼去劉姐的民宿,我們還小小的迷路了:pp,還好最後有找到。劉姐就站在民宿外面等著迎接我們。一到民宿,劉姐帶我們到二樓雅房放置行李,然後再到小廳,給我們介紹花蓮有甚麼地方可以吃到美食,哈哈~真的很熱心呢。就連時間上的安排,也幫我們想好了。劉姐知道我們只有要住星期六的晚上,星期天玩完花蓮就要搭凌晨的火車回桃園,所以跟我們說星期天早上可以把行李先拿到她的二館去,晚上可以先在二館休息一下,再到火車站去,看吧,劉姐很熱心吧,而且完全不加價呢。

這是劉姐雅房的雙人床,很浪漫唷~而且很舒服呢。

雅房裡頭有沙發椅,志偉很喜歡坐在沙發上,很舒服。

雅房雖小,但是應有儘有,而且設計很棒,下次有機會,我一定要住到雙人套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