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心痛

上個星期買了新手機,結果今天不小心手機掉在地上,有一點小刮傷了(只有一點點,不是很明顯),鳴鳴,好心痛。那隻新手機,我愛得很,是Sony Ericssons的K550i,白色的那款。



記得剛開始買的那一天,很想要好好保護這支手機,我還約了隔天早上要去包膜,是包整支的,還給了訂金。可是,隔天早上,我依約定的時間到店門口,結果店沒有開,我等了一個小時,店才開,我那時很生氣,因為沒有人通知我,她們要到分店開會,所以會晚點開店。我那時真的氣炸了,生氣到說我不想包膜了,改成貼螢幕保護貼。
唉,現在有點後悔了,早知道就不要賭氣,手機就不會刮傷了。鳴鳴~心好痛喔~奇怪,每次買新手機都會不小心弄到,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。

2 則留言:

小琪 提到...

这叫作天意咯!!!

swingleh 提到...

哼哼~甚麼天意嘛~氣死我了~不要天意啦,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