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

累~

今天下午六點才班,因為要幫一位小朋友補課,所以晚了點下班。早上上八點的班,到了下午下班時間,其實真的好想睡,加上自己好像感冒了,很不舒服。但是,跟蒨憶、依珍有約,要去清掃房子,所以下班了還是得趕過去,呼~買了魯味就去未來的“家”了。
大家都到了之後,就上去先吃晚餐,再來就開始動工清理了。房東的東西還真多沒有搬走,留下的東西,我們都不知該怎麼處理,唉~另外,蒨憶說房東只有要漆一間房(依珍的),我當初也是這麼聽說的,可是蒨憶跟依珍聽到的是三間房都要漆。啊~不管啦,反正,現在問題很多啦,我的房間地板會滲水,靠浴室的牆面又有漆剥落;蒨憶的房間就一整個很髒。
後來,禎慧學姐有上來,看了我們的房子,她說我那間房間,要叫房東來處理,因為那是壁癌,不處理以後問題會很嚴重。我那間房也很潮濕,她叫我要做好除濕,還建議我跟房東針對這間事來要求他提供除濕機給我,@@,有可能會給嗎?雖然說房子是他的啦,不過,除去除濕機的部份不談,這麼麻煩的事,他會願意去處理嗎?我還好是八月中才要搬進去啦,但是蒨憶六月三十日前就要搬進去了。希望房東可以儘快把東西都搬走,然後,最好可以幫我們三房都漆過啦,不然,真的很恐怖咧。
雖然,房子是很大間,也很有家的感覺,但是,這房子的屋齡也二十幾年了,還是有一些地方有不完美的地方啦。我倒是很愛那間房子的廚房,很讚呢^^,超愛。
今天,大概只有把我自己房間的衣廚清理過一遍、房間地板掃過;幫蒨憶擦書桌(剩下的蒨憶已經弄了);依珍自己掃過自己的房間,擦過衣櫥、桌子。再來就是客廳掃了一下(結果,大家是說不用掃啦,因為到搬家還是會髒)、依珍把電視櫃擦了一下。就這樣,已經累跨了Orz......
  再來就等星期六、日,再搬一些東西過去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