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

時間過得真快

六月底有兩位同事會離職,轉眼間己經到六月底了,今天,有位同事(可愛的合富學姐)是待在醫院的最後一天了,她是兼職的,所以,下星期不會出現了,有點不捨。她真的是位好OT,可以看得出她的用心,CP的小朋友在她手上都被教的很好。她的課是大家搶著要上的,如今她要離職了,大家都好感傷。接下來,接手的學妹真的壓力會很大,因為她的課都很有挑戰性。
惠茲學妹今天來交接,她應該會很有壓力,而且要交接的東西太多,她大概會壓力很大吧,尤其又要準備考國考,希望她可以努力撐過這非常時期。她要接我的電腦課,雖說電腦課算是輕鬆的,但是我有一堂不好帶,尤其有一位很會尖叫的Autism,他不叫還好,叫的話,整個頭都要爆炸了,真的很吵,會受不了;另一位Autism又很懶,都要老師在一旁push他,他才動一下,不盯他,他就對著螢幕發呆,狀況又時好時壞(學妹加油啦!)。
晚上,我真的快不行了,因為做到下午五點半才休息用餐,沒有甚麼休息到,緊接著就要上課了,被一位小Autism搞到我好累。接下來上團課,已經累跨了,但是,還要努力撐著,有點對不起新來的ST學妹,因為我精神真的不濟啦,沒有跟她好好聊聊,下次再跟她聯絡一下感情了。幸好今天團課的小朋友都算聽話,沒有給我亂捣蛋。
明天,又要上早班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