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搬新家part 1

星期天中午天色暗暗的,外面下起了雨來,本來今天就計畫著要搬一點東西過去新家,不知道為甚麼,雖然氣候不佳,我還是很想搬東西進去新家,穿著雨衣搬,也不會覺得麻煩,心情也不會覺得煩燥,搬得很開心。也許是要開始一個“家”的生活吧,心情很期待。
新家一共有三個成員,蒨憶、依珍和我,都是同事。尤其是蒨憶,她跟我是大學的同學,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我都把她當妹妹呢,噗~現在是這位妹妹在照顧我(因為她是最早進入我們的工作體系,算是我工作上的學姐),哈哈~她是個厲害的人物呢,很有氣質,而且很可愛^^。
蒨憶是最早搬進去的一位,因為她舊居的租約到六月底,所以她先住進去。我的租約是到八月中,不過,我想我應該會提早入住,這幾天應該會陸續搬東西過去。早點搬過去也好,不然蒨憶也很可憐,因為電視機在我這,我沒有搬過去,她最會很無聊了,沒有電視機可以讓她消磨時間。依珍說她七月中會搬進去,如果我也早點搬過去,那我們的“家”應該會更熱鬧了。
想著以後可以大家一起煮東西吃,一起玩鬧,一起聊八卦,心裡多少有點期待。有人說相處容易,相住難,希望我們可以和平相處。
目前,我只搬了十二格書櫃中的六格東西到新家去,看看星期一早起不起得來,再搬一點東西過去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