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難搞的部落格

真的對這種需要寫網語的部落格完全沒輒,不會用就是不會用啦~
我也想要有美美的部落格,看到琪琪的部落格還蠻漂亮的,就好羡慕喔~
好吧,我就慢慢研究好了~
總有一天,我一定會搞定它的~呵呵~總有一天(老的時候嗎?哈哈~搞不好還沒有搞定:P)

4 則留言:

小琪 提到...

不懂就问我吧!虽然我也还是新手,但是也研究了一点点.

swingleh 提到...

妳這叫新手嗎???一點都不像(騙人騙人)

Yuan* 提到...

找到一樣式Blogger的使用者了

好感動啊!~~~>.<

(淚灑花瓣~~~~)

swingleh 提到...

給lia.w:^^"""blogger的使用者應該很多吧,有這麼難找嗎??(我是沒有去找過啦,不過,我想應該不難找吧: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