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重感冒

今天,我一整人狀況都不好,得了重感冒,鼻水一直流,精神恍惚。另外,今天有新同事加入,有些課本來是轉給她上了,但是,因為臨時出狀況,她現在也不知道是不是要接離職同事的課,反正就一整個亂,亂到最後,阿桂學姐說那就先暫時原定的老師繼續上吧(意思是先不換新老師上),所以,我今天一樣要上電腦課。

這種感覺很不好,已經跟家長說好了,結果,臨時又有變卦,家長不知道會怎麼去看待這件事?不管了啦,反正,我又不是組長,組長怎麼決定,我也不能做甚麼,就做好自己份內的事就好了。下午,突然下了一陣大雨,但是我的個案幾乎都來了@@~~,我就這樣精神不濟的情況下上課。

晚上,是我最痛苦的時刻,因為晚上人數是最多的時候,雖然因為下雨,個案來得不多,但是也足夠讓我頭痛的了,只希望趕快下班回家休息。明天,要上早班,鳴鳴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