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幼稚沒品的女人

星期六(也就是昨天),我接到志偉的電話,喂了一兩聲,就被掛掉。我心裡想說是怎麼一回事,後來等了一陣子,沒有見他再打來,我就只好打過去看看。原來根本就不是他找我。還說可能是不小心按到的,聽到一群女生的嬉鬧聲,我知道他人在外頭,他說他跟一群學弟妹聚餐,我也不想多說甚麼,就掛電話了。
  十點多,故意跟蒨憶、依珍去家樂福,去得很晚才回來。反正也沒差,他也不會在乎。回來看到他的留言,他說剛才我打電話給他時,她們故意在那邊鬧的。我問電話是不是也是她們故意打的,他說,她們很久沒有見過我,就拿他的電話去,呵~這麼輕易就被拿走,不用說一定是那女人啦,他說是,急著說她有男朋友的,是啊,她最愛跟人搞曖昧的啦,有沒有男朋友也一樣的啦。
  這種幼稚的行為,也只有那女人才會做。無聊透頂!他很久都沒有打電話給我了,就連msn也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聊,想也知道不可能是他打給我。我沒有那麼重要。隨便啦~愛怎麼樣就怎麼樣,眼不看為淨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