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

無言

今天中午打電話給我學姐麗怡,想要問她說有沒有收到我的匯款,因為我之前上飛躍課程時是跟她借錢報名參加的,所以前天有轉帳還錢給她,她本來是說昨天晚上會跟我說有沒有收到,我沒有等到電話,所以就打給她了。原來她在忙考核的事,所以沒有時間去查看。
後來,她問我最近過得怎樣,我說還不錯,只是因為有一位同事離職,我每星期二要加班一個小時,所以變得有點忙。然後,她提供我一些新馬(新加坡和馬來西亞)的資訊,說甚麼,以後要在新加坡找職能治療師的工作,要經過考試,考到執照才能找工作(這我之前有聽炎婷說過),她問我有沒有要回去工作?我說我會留在台灣,不會回去發展了。過一會兒,她就問我跟志偉對未來有沒有規劃?因為我都快28歲了,要開始想結婚的事了。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說,我就說沒有想太多了,她就開始用在喜聆上過課的一些話來問我,我不喜歡那種感覺,因為我覺得雖然上過課了,對於這些話可以很坦然面對,遇到問題也可以正視,但是,有些時候,我會覺得有種哆哆逼人的感覺。有時候不是我不想去面對,而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,我選擇不要去談,於是,我跟她說可以不要談這個嗎?她後來很尊重我的不談,我知道她是關心著我的。
  其實,結不結婚對我來說真的不是很重要的事了。我已經開始在慢慢調適自己的心情,調適自己的生活重心,不再把重心放在志偉身上了,現在的重心會放在工作上。因為只有這樣,我才不會空等待,我才不會每次都渴望結婚。

2 則留言:

小琪 提到...

你不是在很久以前,就不抱着自己会结婚的一天吗?为什么时常想东想西的?

感情这种东西,没有绝对的.最重要的是对自己好,没有做错,开开心心的.哈哈,我知道我在讲废话.哪有谈恋爱的人不会想东想西?

只是我认为,你会是那种对自己的感情事不抱太大希望的.会和他在一起,我想你也意想不到吧?那就不要去想那么得多,就对自己好一点,开开心心的生活吧!

swingleh 提到...

只有妳就了解我的內心想法,妳果然是我的肚裡蛔蟲:ppp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