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

28歲的生日

今年的生日過得很不開心,雖然小時候就沒有在過生日,我也該習慣了,但是小時候,我就很羡慕身邊認識的親朋戚友都有家人陪同慶生,吃蛋糕。我一直到高中二年級才有人幫我慶生,那時是班上的女同學給了我第一次難忘的回憶。
後來,到台灣,開始有了朋友幫我慶生。跟志偉一起後,就很期待可以跟他一起過生日。可是,今年只有我一個人在台灣,他人在澳門。他甚至沒有在第一時間跟我說生日快樂,有也是在今天早上,透過MSN傳了幾句話,跟我說生日快樂,說自己不小心睡著了,我一定會生氣,可能不承認。我沒有生氣,只是很傷心難過,因為他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給我,最簡單的唱句生日快樂歌給我都沒有。我知道我不能奢望甚麼,因為他不能陪我過生日,不是他願意的,但至少可以為我唱句生日快樂歌吧。
  就連生日都沒有辦法讓他重視我了,我想往後的日子,也不用去指望甚麼了。
  昨天,跨九月五日的那刻,蒨憶、依珍跟筱璇給了我大大的surprise,我以為蒨憶猜不到我的生日,沒想到她還猜得出來,因為之前她根本就忘了我的生日在甚麼時候。她們為我唱生日快樂歌,讓我切生日蛋糕,我很感謝她們,可是,真的對不起,我開心不起來。
  現在,距離生日結束只剩下一、二個小時了,我的生日就這樣平平無奇的過完了。28歲的生日,一點都不開心。
 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