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

結束了

昨天才鼓起勇氣跟蒨憶還有媽媽說我分手的事,其實早在我去澳門前一天,志偉就己經跟我提分手之事了,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機票都買了,假也請了,一堆人都以為我是開心去會男友的,結果卻是如此,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澳門,當然或多或少也希望藉此機會能夠捥留他。
在澳門的前二天,我們很尷尬,後來,彼此說明白之後,我知道他不可能再繼續下去,只是我依舊抱著希望,接下來的那幾天,志偉答應當我最後幾天的男友,那幾天我過得很開心,但是心裡也知道是會結束的。回到台灣,心裡一直放不下,抱持著等待他會回頭的心,我沒有哭,因為我相信他會回到我身邊。
可是,事實就是事實,他不可能回頭的了,我昨天才轍底的死心,才會決定告訴身邊的朋友。我很傻,真的很傻,五年的感情,算甚麼? 感情變淡了,想分手,我還要堅持甚麼? 今天,上班的時候,看見阿桂學姐,抱了她一下,學姐知道我怪怪的,我也的確怪怪的,忍了這麼久,開始崩潰了。不過,我今天很勇敢,沒有在小朋友面前掉淚。阿桂學姐,謝謝您,我知道我很傻,可是,我就是沒有辦法釋懷。我也不知道自己會要花多長的時間來走出來。
昨天,打給媽媽,媽媽知道了,也是安慰著我,說甚麼遠距離本來就不容易,分了也是好事。為甚麼大家都覺得是好事? 難道我跟志偉一起,一直以來都不被祝福的嗎? 或許真的是不適合吧。阿桂學姐說志偉是個不願長大的人,這樣我也很辛苦,分開對我來說,是好事。有時候心裡也知道是好事,但是,始終沒有辦法釋懷,五年來,我是付出我所有的愛,我的生活重心都是他,現在沒有了他,我好像失去了生活重心。
阿桂學姐說是應該要感謝志偉對我很清楚的分手,至少他沒有拖著我,只是,我目前沒有辦法去感謝他,我對他只有怨恨。或許幾年以後,我會原諒他吧。但不是現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