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

回家

一月24日(六)我回馬來西亞去過年,這次回家其實很匆忙,行李也是星期五晚上下班回來才匆匆忙忙打包好的,然後一大早就要坐公車去機場。到了機場,人潮多到很恐怖,我check-in排隊排了好久才輪到我。這次回家的行李超重了,可我不想打開行李箱拿出一點東西,因為我手上要拿的東西已經夠多了,所以我寧願付錢,超重2kg,我付了八佰元台幣。
到馬來西亞機場時,我媽看到我是笑到不行,說我胖了,哼哼~很不客氣耶。可是啊,我親戚還有我鄰居都說我有變瘦咧,而且還變漂亮了,哈哈~我媽真是的,對我要求真高呀:p。這次回家只有短短的九天,住的是我哥的新家,有點豪宅的感覺,雖是高級,可是我覺得我哪裡也不能去,除非有朋友找我,她們就到我哥家來載我。還是出去走走、住舊家比較自在。
我親戚也很可愛,年初一大家都集合在我哥家,因為我哥他們有準備火鍋,我媽有準備魯鴨,所以他們全體到我哥家來聚餐。我媽的魯鴨一掃而空,大家都很愛吃,哈~我媽真的很厲害喔^^。聚餐結束,我媽她們叫我一起去我表哥家,原來是要過去那裡幫我那些可愛的親戚按摩~哈~
本來要去新加坡走走,但後來買不到車票,就沒有過去了。不過,有跟高中好友雁珊、思誼一起逛街、聚餐、聊天,哈~過得很開心。我這次回去真的很天兵,我居然甚麼聯絡本都沒有帶回家,根本沒有辦法聯絡舊同學、所幸當初手機有存思誼的電話,我才能找到她,再由她幫我找其他人(宇平、政益和他未婚妻)出來聚聚。真的很慶幸,不然我這假期應該會過得無聊。
我跟我媽說我想要帶她炒的辣椒回台灣,我媽就炒了兩大罐給我呢^^,開心開心。我把一罐放在振生、一罐留在家裡,慢慢吃。有媽媽的愛心辣椒吃甚麼都很開胃,哈~這也是我媽的拿手東西呢。
轉眼間就到了我要回台灣的時間,我姐夫送我去機場,本來我小姪女依柔也想跟去,但是她媽媽我大嫂不喜歡她跟我姐夫一家人一起,所以拒絕讓她跟,所以後來就只有我媽、我小外甥跟姐夫送我去機場了。我小姪女其實很難過,她很想念我姐一家人,可是因為我大嫂的關係,她一直沒有機會見見她們。我大嫂真的有時候還蠻過份的。唉~算了~眼不看為淨。如果不是因為我爸媽還在馬來西亞,說實在的,我不太想回去。好好的家變成這樣,看了都很心酸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姑,不行乱说话。
别可以说我妈妈过分!
这是我妈妈耶!!!!!!!!!
我妈妈没有不喜欢我跟你们在一起啦!

你再这样我会哭哦!!!

swingleh 提到...

妳可以不要來我的文章~
有沒有過份,大家心裡有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