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

2009年

就這樣到了2009年,我一點也不期待,這表示新的一年的九月份,我又老一歲了,就快步入三字頭了,歲月催人老呀!回顧自己的二十八年,我好像沒有甚麼大成就,沒有結婚,自己一個人在海外生活,僅有的一份工作,薪水還不錯,只是這會是我一輩子的生活嗎? 我不知道。
天生喜歡小孩,工作環境是一群可愛的天使,心情會很愉悅,時間也過得特別的快。我最終的願望,還是可以跟志偉結婚生子,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。但是現實生活不允許。等吧,總會等到那一天的,我期望著那一天的到來。
即便將來我會成為高齡產婦,我也要為志偉生下兩個小孩。現在就努力的工作吧,看看能不能在三十五歲前嫁掉囉。
今年的新年會回馬來西亞,其實很害怕回家,怕被親朋戚友問起甚麼時候要結婚。我自己都不知道,怎麼回答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