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最近

太久沒有寫文章了,最近,忙很多事,忙工作(準備教案、教材、還有上課)。每天下班回來只想好好休息,沒有動力寫文章。
前陣子買了哈利波特的電影,從神秘的魔法石、消失的密室、阿茲卡班的逃犯、火盃的考驗到凰風會的密令,我都一一回味,太好看了。再來,就是我買了兩套龍貓的拼圖,都是一千片的,呵呵,現在是我的休閒活動(下班回來,拼圖不覺累,反覺得開心)。

明天,休息一天,不用去台北上課,心情大好。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事了,玩我的拼圖。我前幾天去救國團報名了日語課程,下星期二、四晚上開始上課。其實,救國團的課程很多元,有很多都是我想上的,但礙於上班太累,我不能一次上太多,只好等下一期的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報名好了。日語是我以前就很想學的外語,希望可以藉由此次課程讓我可以學會基礎的發音,還有拼音,哈哈~我要學會日語。再來就是學彩妝、瑜伽、打毛線、拼布、還有學會煮美食。嗯~期待期待,努力讓自己過得很充實。

3 則留言:

小琪 提到...

哈哈,终于更新啦!有新帖子啦!你要上课?是指哪一个?充实的生活,多美好!加油啦!

身体健康更重要咯!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。

swingleh 提到...

上日語課,哈~以前高中時有學一點點,不知妳有沒有印象,星期六學校有請外面的老師的來教,但教沒多久,我忘了是我高中畢業了,還是老師沒有教了。

小琪 提到...

是老师没教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