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

方向感???

很久沒有打理這個屬於我的小天地了,一直都有進來看看,但是就是沒有動力去寫寫文章,因為我知道我的心情故事,會讓關心我的人擔心,所以我一直選擇沉默。最近,一直陷在低潮期,因為工作體系的生態讓我久久不能釋懷。
以前覺得做自己份內的事就好,不用去管那麼多,可待得越久,只覺得問題越來越複雜,工作場所越變越不可愛,只有小朋友依舊可愛。目前能夠讓我有動力繼續待在這不怎麼可愛的工作場所的,也只有這些可愛的小朋友了。
老闆野心大,只想賺錢,從不去想想是不是適合,苦的只是底下工作的治療師們,業績有這麼重要嗎?不懂!!我不喜歡變來變去,我只想要安定,或許說我不是有野心的人,我靠的是良心,良心讓我對小朋友負責,有時礙於權威之下,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事,我還沒有能力足以反抗權威。
開始思考著是否要回馬來西亞去了,不喜歡改變的心態讓我遲疑了,回去會好嗎? 去到哪都一樣吧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??或許真的該把代款都還完,存一筆款之後,再來決定自己的去留吧!!現階段只好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態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沒有留言: